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恒大“8.5折秀”仅10天 潘石屹也被“忽悠”了

房天下综合  2010-05-11 08:24

[摘要] 从恒大内部人士获悉,恒大地产8.5折优惠将在5月16日取消的消息属实。至于为何取消8.5折优惠,该名内部人士称,恒大对打折优惠进行调整,是很正常的,基本上是半个月调整一次。不可能一直延续到一个季度甚至更长,这是取决于市场情况而定的。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恒大旗下楼盘八五折优惠将在本月16日全部取消,届时是否还有新的折扣会另行公布。

恒大此前宣布,从5月6日起,全40个在售项目一律“八五折”优惠。

人民网记者今日从恒大内部人士获悉,恒大地产8.5折优惠将在5月16日取消的消息属实。至于为何取消8.5折优惠,该名内部人士称,恒大对打折优惠进行调整,是很正常的,基本上是半个月调整一次。不可能一直延续到一个季度甚至更长,这是取决于市场情况而定的。另外,他还透露新的折扣会另行公布。

此外,上述人士也对"恒大打折后价更高"事件进行了澄清。他解释,恒大的8.5折优惠只不过是统一了打折的幅度而已,并非是降价。公司此前一直都有折扣,有打8折及9折的,但是幅度不等。他说,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某楼盘五一时的折扣是83折,在统一折数后,它的价格是比原来更高,这与恒大的优惠政策并不矛盾,而且也只是个别现象。(记者王日晨)

更多新闻链接:

恒大“8.5折秀”仅10天 潘石屹也被"忽悠"了

新政下首套、二套房巧用公积金贷款 省钱有道

说句良心话 三万装80平这样的装修很值得(图)

产后肥胖亮相央视主持人周涛家相当有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