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岛城8成网友延迟购房等降价 新政还看执行力度

青岛房天下  作者:孙媛  2010-03-23 08:54

[摘要] 随着全国两会的闭幕,关于两会热门话题的讨论也被推向了高潮。众多委员参与该话题讨论并在两会上引发一场房价“大论战”,该论战贯穿于两会始终。搜房网调查显示,近7成的网友给与了肯定的答复,其中,40.32%的网友认为青岛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随着两会的闭幕,关于两会热门话题的讨论也被推向了高潮。众多委员参与该话题讨论并在两会上引发一场房价“大论战”,该论战贯穿于两会始终。后两会时代,你对青岛楼市还有多少奢望?你认为两会后房价会继续上涨吗?解决住房难问题最有效的措施又是什么?搜房网(青岛)针对后两会时代购房者心理进行调查:后两会时代 你对青岛楼市还有多少奢望?

>>关于政策

逾8成网友:新政效果还要看执行力度

70%供地用于保障性和中小套型住房、开发商拿地先缴20%保证金……3月10日,国土资源部出台整治房地产用地的专项34号文件——《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自3月起掀起一场“房地产土地调控风暴”。对于两会期间,国土部、发改委推出的一系列新政,网友对其效果似乎不抱乐观期待,82.26%的网友认为政策“不明朗,效果还要看执行力度”,7.53%的网友认为政策力度适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仅有3.23%的网友表示一系列新政的出台“很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楼市过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