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春雨难泯网友购房热情 保利当天成交6套

——[关注购房者]“1018低碳行” 240余网友继续四方置业潮

青岛房天下  2010-03-15 14:32

3月14日下午,春雨夹杂冷风虽是寒威不减,却丝毫没有浇灭网友的购房热情,13时30分五辆满载房天下友的大巴车分批次流水出发,向四方热点项目发起“进军”。同时此次看房也作为房天下[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充分发挥房天下友的力量,提倡低碳理念,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积极加入到低碳大使的行列中来。

 >>报名加入低碳大使

>>3.28房天下看房团报名进入

>>[春季置业回四方 看拥湾板块潜力多大

春雨难掩购房热情 看房团当天成交6套

原以为这突降的大雨会把一部分网友滞留在家,不想场面仍旧火爆。中午时分愈发密集的雨点丝毫没能浇灭网友的购房热情,停在中联广场的几辆大巴车不到一刻钟的时间便宣告满员,不得已应急加调车辆。13时30分,五辆大巴车分两批流水发车。

此次看房团成员中,三口之家有之,子女陪同父母看房者有之,小两口首次婚房置业者更是占了不少的比例。不少网友一点左右便到达发车点,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此次的看房流程及项目状况。

截至笔者发稿,消息显示,仅昨天下午半天时间,房天下看房团就在保利百合花园单个项目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400多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