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实力央企筑梦青岛 中冶置业双盘赢虎年(组图)

——“责任央企,筑梦青岛”中冶置业双盘联动媒体见面会盛情举办

青岛房天下  2010-01-28 20:35

;

世界500强 中冶置业

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公司的一级子公司,拥有“一级”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新区商业服务为一体,进行大规模、多层次、高水平运作的国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2005年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房地产业务作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主营业务之一,为中冶置业的发展掀起了新的篇章。中冶置业作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房地产板块的领军企业,相继完成了京津唐地区、华中、华南、东北、西南五大区域公司的组建,区域公司布局基本完成,实现了品牌统一与区域化经营相结合,并成功挺进海外房地产开发领域。

作为央企房地产企业,中冶置业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勇于承担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责任和贯彻国家政策的社会责任,营造可持续发展的自然条件,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完美的产品。

公司成立初期,就规划了长远的发展目标,在以京津唐为核心业务区域的同时,不断拓展京外和海外市场。公司通过开发首都地产之王北京西单“大悦城”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北京中关村收官之作“金和国际”项目、北京望京“悠乐汇”、北京三元桥“中国中冶”大厦、北京马甸“金澳国际”、北京金鱼池“前门前”、大连国贸中心、珠海前山村B区改造、南京莲花村两房项目、巴基斯坦拉合尔住宅区等多个项目的全盘运作,不但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还积累了丰厚的资历并获得业内外的高度评价。其中的西单大悦城项目整体交付中粮集团持有经营,成为西单商圈新地标;中关村金和国际项目整售给SOHO中国,成为其挺进中关村地区的阵地;南京莲花村中低价商品房项目和河西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更是由于其体量巨大、管理精细、社会效益显著得到了当地民众、政府和联合国人居署专家的支持和赞赏。

为能更好的创造社会与企业双赢效益,公司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房地产开发商”的品牌定位和“创意生活新坐标”的品牌口号为纲领,以市场有效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各部职能。成熟的运作与服务体系,喜人的投资和置业前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冶置业尊崇“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秉承一贯的品质原则,全力打造“中冶置业”品牌,向社会贡献更多优良房地产项目。

热点阅读:

2010买房攻略:地段/潜力/价格一个不能少

【搜房找邻居 共住爱彼岸】来看看中冶爱彼岸的总体平面图!^_^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