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爽约6月仅7盘入市 7月岛城34楼盘爆发来袭

房天下   2014-06-25 10:40

[摘要] 与6月“冷静”的楼市不同,7月岛城迎来楼市的复苏。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6月24日统计,2014年7月青岛市场预计将有3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6月份的24个预开盘量上涨41.67%。且7月入市的34个项目中,共有13个纯新盘,占比7月开盘总数达38.24%。

如果说红五月青岛楼市的表现略微平淡的话,那么岛城6月的状态就可用冷静来形容了。原本预计的6月24盘推新,截至24日,也只有7家勇敢的站了出来,其他的开发商似乎都选择了观望。

7月岛城楼市火热34盘推新

与6月“冷静”的楼市不同,7月岛城迎来楼市的复苏。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6月24日统计,2014年7月青岛市场预计将有3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6月份的24个预开盘量上涨41.67%。且7月入市的34个项目中,共有13个纯新盘,占比7月开盘总数达38.24%。

据分析,鉴于今年上半年青岛楼市成交一直低谷徘徊,红五月开发商集体入市,约45盘推新,而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重,导致新开盘去化率低,楼市库存不断攀高,所以很多预计6月开盘的开发商纷纷爽约,选择推迟开盘继续观望。

1

经过近几个月的调整,岛城楼盘成交量逐渐趋稳,部分开发商根据情况将年度业绩预期下调,同时推出各种优惠政策让利购房者,以加快去化。随着近期西海岸新区的获批,青岛楼市仿佛打了一剂强心针,新区的建设必将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整个青岛的经济格局也将被改写。如此重大的利好消息必将吸引大量的投资者积极入市,开发商也开始搭上西海岸新区的列车,积极开盘纳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