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快讯:岛城楼市"闹大了"李沧热盘直降12万

房天下  作者:陈琳  2014-06-24 06:58

[摘要] 从5月份开始,岛城开发商为冲刺“期中考”,纷纷推出各种优惠,直接让利购房者。从6月前两周的成交来看,青岛楼市同这炎炎夏日一样,逐渐升温。许多购房者选择在此期间“进场”,不仅能选择到心仪房源,而且优惠力度大,价格合适。如今,岛城房企优惠力度更进一步,李沧某刚需热盘更是直降12万,购房者直呼“闹大了”!

从5月份开始,岛城开发商为冲刺“期中考”,纷纷推出各种优惠,直接让利购房者。从6月前两周的成交来看,青岛楼市同这炎炎夏日一样,逐渐升温。许多购房者选择在此期间“进场”,不仅能选择到心仪房源,而且优惠力度大,价格合适。如今,岛城房企优惠力度更进一步,李沧某刚需热盘更是直降12万,购房者直呼“闹大了”!

6月26日下午三点,青岛房天下联合岛城房企举行楼盘秒杀活动,推出热门房源供购房者选择。其中不乏李沧、西海岸、城阳、胶州等热门楼盘,优惠力度从6万—12万不等,不失为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融城:特惠2套 直降7万

胶州一直以来都是楼市成交的热门区域,新机场的建设等规划利好让此区域备受关注。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岛人选择在此投资或居住。本次融城(400-890-0000 674642)两套特价房参与秒杀,其中包括102平套三以及98平套二,直降7万。秒杀价分别为47.83万和45.5万。

世茂公园美地 :特惠3套 直降6万

价格洼地的城阳一直以来备受“新青岛人”的关注。随着市区房价的走高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购房者逐渐向外“迁徙”,如今城阳成为刚需聚集地之一。本次世茂公园美地(400-890-0000 659796)三套特价房参与秒杀,其中包括两套89平套三和一套116平套三,直降6万。其中89平套二秒杀价为49.5万,116平套三秒杀价63万。

银盛泰星河城:特惠2套 直降6万

随着胶州湾隧道的开通,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眼光投向西海岸,西海岸新区的批复更是让此区域名声大噪。业内人士表示,西海岸新区的批复会吸引更多的外地投资客来此置业。本次西海岸热盘银盛泰星河城(400-890-0000 673700)推出两套特价房,其中包括89平套二和75平套二,直降6万。其中89平套二秒杀价为49万,75平套三秒杀价40万。

海尔鼎世华府:特惠2套 直降12万

李沧区随着世园会的举行以及区域的规划建设,房价早已超过万元线,让不少购房者在选择此区域时稍显犹豫。海尔鼎华府(400-890-0000 662725)83平套二以及120平套三两套房源参加此次秒杀,直降12万。其中83平套二秒杀价76.5万,120平套三秒杀价104.8万。

2014上半年青岛楼市政策回顾:新政频出依然托不起市场

5.28海岸华府特价房秒杀 原价98万现价80万!

房企"抢收"半年报业绩 6月或成楼市分水岭

青岛楼市上周成交升温 郊区存量房去化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