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地产或出现拐点 房价短期内绝对不会暴跌

半岛都市报  2014-05-22 09:47

[摘要] 20日,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在国新办吹风会上表示,全国房地产今年或明年出现一个阶段性的拐点,但不会出现大幅下降,短期内绝对不会出现暴跌。这是国新办在一个月内,第3次举行关于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解读的吹风会。

20日,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在国新办吹风会上表示,房地产今年或明年出现一个阶段性的拐点,但不会出现大幅下降,短期内不会出现暴跌。这是国新办在一个月内,第3次举行关于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解读的吹风会。

祝宝良分析,中国房价上涨40% 的因素来自刚性需求,30%来自土地购置价格上升,此外30%影响房价的因素来自货币投机性。目前来看拉动房价上涨的各项因素都在下降。祝宝良表示,房价可能到了一个阶段性拐点,但刚性需求仍然存在。他认为短期之内,房价可能受一些预期的影响,会有一些观望,房价会适当降一降,但不会出现暴跌。“从2012、2013年,我们一再强调房地产价格要回归正常水平,经过两年多的调控,房价开始回归正常水平”。

媒体称贸然救市无异"饮鸩止渴"会将泡沫越玩越大

5月20日交易:青岛住宅网签230套 胶州市居首位

任志强:房地产不同于养猪 周期长但相当看好后市

穆迪下调中国房地产评级的警示

宗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