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搜索"蓝衣人"蔚蓝精神将席卷岛城

房天下  作者:陈辰  2014-04-26 01:26

[摘要] 4月25日上午10时,五四广场出现一抹耀眼的蓝色,一群年轻帅气的小伙儿和青春漂亮的姑娘整齐的站在五月的风下,统一的亮蓝着装显的格外精神有朝气,在五四广场游玩的市民一边好奇的拿出手机对准这群“蓝衣人”,一边议论着这群神秘的蓝衣人集体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4月25日上午10时,五四广场出现一抹耀眼的蓝色,一群年轻帅气的小伙儿和青春漂亮的姑娘整齐的站在五月的风下,统一的亮蓝着装显的格外精神有朝气,在五四广场游玩的市民一边好奇的拿出手机对准这群“蓝衣人”,一边议论着这群神秘的蓝衣人集体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上午10时30分,“蓝衣人”开始行动,他们从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五月的风下出发,以此为原点,绕行约30。房天下编辑找到了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他说道,最近刚上映的《美国队长2》中的队长曾说过,“既然是上战场,就该穿战衣!”年轻的“蓝衣人”正身披他们的蓝色战袍,向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喊出了 “蓝精神”:尽管出身平凡,草根一族们仍然心怀梦想,坚忍不拔、天性乐观是他们的宝贵财富,追梦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卓越蔚蓝群岛“全城寻找蔚蓝人”

原来,这场活动名叫“全城寻找蔚蓝人”,是卓越集团在岛城发起的一次持续20天,遍布台东商圈、李沧商圈、东部商圈和中山路商圈的一次大型现场活动,旨在岛城传递一种蔚蓝精神。众所 ,青岛背山靠海,一直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宜人风景为人称道。而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则是一海双湖,是温暖也是港湾。海阔天空、一路蔚蓝,卓越深耕岛城9年,一直致力于为岛城打造优质楼盘,这是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首次走向街头,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一种积极向上的“蓝信仰”,把这种“蓝精神”植入岛城,快速引起客户共鸣,形成蓝色凝聚力。正如这群蔚蓝人在现场送出的蓝色领结小卡片上写的那样:“蔚蓝人”是一群在青岛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他们热爱这片土地,也希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他们都对生活有独到的理解,不希望为现实妥协,挫折不算什么!他们对生活很有信心,他们是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他们就是蔚蓝人!

活动结束后,一位带着孩子的老人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活动,当编辑告诉他这是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发起的“全城寻找蓝衣人”时,老人告诉编辑,他的孩子就在那儿买了房子,卓越蔚蓝群岛的房子相比市区来说,价格实惠,环境也好,虽然离市区远,但是省出来的钱可以另外买车,自己的孙子还小,再过几年正好去那里的北师大附属小学,既方便又省心。

首付六万抢北师大学区三房

目前,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4期开启了“卓越青岛9年,助家提速计划”,特意打造卓越蔚蓝群岛79㎡和89㎡的小面积产品,以6万起的超低首付为年轻的“蔚蓝人”提供一个买的起的家。同时,北师大九年一站式的名校教育,又能为“蔚蓝人”的下一代提供优质教育环境。

寻找蔚蓝人活动时间和路线

本次“全程寻找蔚蓝人”的活动从4月24日开始,5月13日结束,活动期间,“蔚蓝人“全城走街,地点包括五四广场、市北万达CBD-卓越世纪中心、麦凯乐、佳世客-百丽广场、栈桥-中山路、台东步行街、李村乐客城-李村步行街等地。

“寻找蔚蓝人活动”开启后,发现“蔚蓝人”将会有意外惊喜,参与方式一,关注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官方微信(qdwlqd),集满10个赞即可领取电影票一张;参与方式二,关注卓越蔚蓝群岛(400-890-0000转622629)官方微信(qdwlqd),在各大商圈及景点发现蔚蓝人,并与之合影,集满20个赞即可到售楼处领取2张电影票。4月30日24点之前,发送我是“蓝衣人,我集赞X个,联系方式xxx”至官方微信(qdwlqd),集赞者,就有机会获得ipadi一个。

卓越蔚蓝群岛蒋经理:公积金新政对楼市影响不大

新房帮2.0青岛站起航 卓越蔚蓝群岛抢先瓜分十亿豪礼

我的资本是勤奋 我是大明星 我要上头条

二胎政策将放宽 丈母娘催你买房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