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免费"旅游+看房"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青岛

房天下  2014-04-09 15:20

[摘要] 一年一度的黄金五月即将来临,在这个阳光明媚适合旅游的季节,你还在纠结外出旅游or窝居在家吗?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年五月中旬,房天下将带给您最in的青岛之旅,让您在旅游同时买房回家,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一年一度的黄金五月即将来临,在这个阳光明媚适合旅游的季节,你还在纠结外出旅游or窝居在家吗?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年五月中旬,房天下将带给您最in的青岛之旅,让您在旅游同时买房回家,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据悉,青岛房天下借五月黄金旅游季重磅回馈广大网友,借第二届旅游地产节之东风,面向招募看房团成员。只要动动手指报名,免费住免费玩的青岛之旅就真的到了你碗里!你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天,就让青岛房天下点燃你的置业激情!

房天下五月看房团行程

体验行程:抵达青岛→免费入住酒店→体验旅游地产热点项目→感受青岛滨海风光→报销路费→离开青岛

房天下五月看房团亮点

亮点一:免费入住舒适酒店

房天下本次看房团提供了免费住宿,让您免除住宿后顾之忧,真正开始一场说来就来的旅行!

亮点二:免费大巴+免费看房

房天下全程免费组织网友看房,房天下提供豪华舒适大巴免费乘坐,让您享受“一站式”看房,高效便捷。

亮点三:房天下楼市钜惠

看房团期间,网友不仅可实地看房,还能享受房天下提供的各大楼盘的超值优惠!

亮点四:免费游玩青岛热门景点

青岛的海、青岛的景,青岛房天下通通免费送给你!红瓦绿树、蓝天碧海,让温柔的海风开启你的夏日美梦!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532-68658637(因资源有限恕不接待未报名到场者)

异地网友咨询讨论QQ群:175678850(群名:黄金五月青岛看房团)

看房线路(根据网友看房意向,调整看房线路,具体线路请稍后):

活动细则:

1、提供看房团住宿费用;

2、报销往返硬座车票(以二等火车票硬座计算),往返交通费总额上限为400元(实报实销);

3、买车票需要买到青岛站(不是青岛北站);

4、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当天为网友报销车费,必须全程跟随我们看房;

5、黄金五月青岛看房团,拟招募150名意向购房者,名额有限,限时报名,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

(1)请于5月16日到达青岛,我们给您安排住宿;

(2)5月17日上午9点开始观盘,观盘时间暂定5月17日一天,如观盘人数多则5月17、18两天观盘;

(3)具体活动天数会在4月底根据大家报名意向最终确定,工作人员会及时电话通知大家,我们会相应的安排住宿天数;

(4)观盘结束后报销路费,自由活动。

注意事项:

1、 因为看房活动比较辛苦,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年龄须在18岁-60岁之间;

2、 报名看房活动的网友必须全程跟随我们团队活动,如果您擅自离团,发生任何意外概不负责,住宿、往返路费不予报销;

3、五月为青岛旅游旺季,请提前自行购买往返火车票。

*归房天下所有

少海片区异军突起大鳄扎堆 惠97折/送300-1500平非毛坯花园

生态度假傍上规划快车 近郊热盘逆势成交旺

惜夏聚惠3千起 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买房

世园会公交保障方案确定 38条线路供市民搭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