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青岛春季房展4月盛大呈现

房天下  2014-03-27 13:14

[摘要] 作为青岛地区的“开春第一展”,本届房展备受业界和购房者的关注。2014青岛春季房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6号展馆,预计展示面积3万平米,参观观众将超过16万人次。

4月11日—13日,素有“岛城楼市风向标”之称的青岛春季房展即将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房展

作为青岛地区的“开春展”,本届房展备受业界和购房者的关注。2014青岛春季房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6号展馆,预计展示面积3万平米,参观观众将超过16万人次。

房展

截至目前,2014青岛春季房展已吸引了建邦、港中旅、鲁德、秀兰、加州、信达、吉通、凯景、德辉、北京城乡开发、温泉阳光、京西欧典、鹏飞、荣发、越秀、佳兆业、城建等30余家开发商的50余个项目参展,涵盖普通住宅、豪宅别墅、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多种类型,覆盖岛城六区四市及烟台威海等地区。

房展

青岛春季房展于每年的4月举办,占据春季市场的首发位置,被称为“岛城楼市风向标”,素来是开发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也是百姓置业安家的平台。目前,青岛春季房展已成为青岛地区在黄金时段举行、规模、影响最广、效果的房展。

房展

为感谢广大网友对青岛春季房展的支持,组委会推出了【玩微信 赢大奖】的活动。即日起,关注青岛春季房展官方微信,回复任意文字,即可参与抽奖。洗衣机、电饭煲、花生油大奖等你来拿!

扫码

了解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青岛春季房展”官方微信!

二维码

2014青岛春季房展创新登场

2014青岛春季房展诠释岛城楼市新开局

青岛春季房展好房子扎堆

房地产市场风声收紧 地产大佬强势回归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