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业内人士:三月不买房 5月徒悲伤

房天下  作者:迟迟  2014-03-12 07:12

[摘要] 曾经高精准预测2013年房价暴涨的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近日称,2014年楼市将在“3月起飞,5-8月火爆”,他说,2014年上半年是投资买房最佳时机。但在青岛,从成交量来看,3月份小阳春却遭遇滑铁卢,面对目前的形势,作为普通购买者还是会迷茫,会犹豫今年要不要出手购房,如果该出手,何时出手最佳?

编者按:自从杭州个别楼盘开盘价大幅下跌,引发“崩盘论”的市场恐慌后,一时间整个行业市场论辩风生;青岛公积金新政已正式实施,申贷资格缴存标准和提取额度的调整让人们叹息青岛房贷步入高成本时代,这是否能影响楼市销售量?据统计青岛楼市存量房攀升至19.2万,在如此高库存重压下,房价能否下降?从成交量来看3月份小阳春遭遇滑铁卢,今年要不要出手购房?如果该购房,何时出手?未来房价是会涨还是会跌?房天下应时举办了《今年房价会跌吗》房产沙龙,特邀太平洋房屋市场部经理赵玉科针对以上热点话题一一解答。

赵玉科

太平洋房屋市场部经理赵玉科

曾经高精准预测2013年房价暴涨的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近日称,2014年楼市将在“3月起飞,5-8月火爆”,他说,2014年上半年是投资买房时机。但在青岛,从成交量来看,3月份小阳春却遭遇滑铁卢,面对目前的形势,作为普通购买者还是会迷茫,会犹豫今年要不要出手购房,如果该出手,何时出手?

太平洋房屋市场部经理赵玉科做客房天下访谈时表示:现在就是买房的时机。“3月不买房,5月徒伤悲。”因为市场的波动在这样稳定的前提下,不要考虑投机的情况,那么巧合的你等不到。或者说这个机会在你身边你不一定能意识到,等来等去最后房价涨上去了,最后一看后悔了。你的需求着急该买买,这个并不妨碍。今年三月份小阳春不是没有,而是时间还没到,3月份才走了十天。2月份因春节过后成交量都不会太高,但是今年的刚需市场,李沧区二手房这边成交量比较大,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