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住宅库存逼近13万套 能否撼动房价之堤?

房天下  2014-03-08 07:37

[摘要] “高库存”无疑将是2014年青岛楼市的关键词之一。近日有媒体发布《20城市楼市存量排名》,报告中显示,青岛库存量超越上海、广州和北京,位居第一。常住人口不及北京一半的青岛,库存量却是北京的两倍多,令人咂舌。

青岛住宅库存逼近13万套

“高库存”无疑将是2014年青岛楼市的关键词之一。近日有媒体发布《20城市楼市存量排名》,报告中显示,青岛库存量超越上海、广州和北京,位居。常住人口不及北京一半的青岛,库存量却是北京的两倍多,令人咂舌。

截至3月5日上午12时,青岛可售总套数为186904套,其中,住宅存量为129814套,逼近13万套。相比去年年底,虽说岛城目前的新房存量和新建住宅存量均有所降低,但自去年12月至今,新房和新建住宅存量依然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加上2月份楼市成交量下滑以及公积金贷款新政实施在即,2014年的房地产销售压力可见一斑。

青岛新房库存

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