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用好公租房保障政策 满足企业人才居住需求

解放日报  2014-02-25 14:39

[摘要] 非公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安居乐业”又牵涉到年轻有为人才的去留。

非公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安居乐业”又牵涉到年轻有为人才的去留。去年,位于江杨南路的闸北区彭浦十期公租房项目启用后,无疑为落户临汾社区的非公企业带来福音。

为了服务企业利用好公租房政策,闸北区社会党工委积极协调区房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争取支持;临汾社区综合党委参会后明确了项目跟进人,具体了解相关政策,并及时向企业宣传公租房政策,做好需求调查和服务对接工作,认真办好实事,满足非公企业留人才的实际需求。

临汾社区第四街区党群工作站将公租房政策及时告知辖区“两新”组织。秦森(集团)和秦森绿化园林有限公司得知公租房政策后,企业职工十分欣喜。近两年来,这两家公司为了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陆续从各地引进一批人才,充实到公司中高层骨干队伍。公司党支部为办好这一实事,逐个部门告知员工、仔细排摸住房需求。在具体办理12名员工住房申请中,由于公司员工大多是刚引进的人才,对申请办理不甚了解、相关材料准备不足。对此,街区党群工作站主动热情服务,反反复复、不厌其烦地奔走于企业和公租房管理机构之间,了解相关材料的准备,整理补充材料,联系员工前往。在各方共同关心和密切配合下,目前,有9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已办完了全部手续,有望近期拎包入住。

企业代表感慨地说,这批房源距离公司只有5的,项目的落实让员工有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保障,解决了企业留住人才的后顾之忧,好比一场及时雨,很解渴。企业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贴心服务和真诚关怀。

2490万套保障房的背后——保障房建设综述

2014年胶州将新建570套公租房

青岛公租房和廉租房年底前并轨 取消户籍限制

山东发出单公租房私募债 数额达12.5亿

公租房廉租房年内并轨 原廉租房保障对象优先分配

2013年青岛落实保障房18173套 开建公租房1168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