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楼市年前惨淡渡"春劫" 上周成交降7成

——上周青岛住宅成交417套 环比下降75%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作者:晨曦   2014-02-10 10:51

[摘要] 春节七天假期是许多人共同盼望的团圆节,也是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销售淡季。2014年春节期间岛城楼市仿佛进入冬眠期,在年前一周同比下降2成的基础上迅速降至“冰点”。年后工作日伊始,随着开发商陆续进入新一年的销售期以及一些政策影响,成交量有所回温。

春节七天假期是许多人共同盼望的团圆节,也是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销售淡季。2014年春节期间岛城楼市仿佛进入冬眠期,在年前一周同比下降2成的基础上迅速降至“冰点”。年后工作日伊始,随着开发商陆续进入新一年的销售期以及一些政策影响,成交量有所回温。

成交

数据来源: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成交

数据来源: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2014.1.27-2014.2.9)青岛住宅网签套417,环比上上周的1675套下降了751%,上周住宅总成交面积达40779.89平方米,环比上上周的167303.37平方米下降35.34%。住宅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大幅下跌。

从上周(2014.1.27-2014.2.9)青岛住宅成交走势可以看出,年前收尾的三天27日、28日、29日住宅成交速降,从115套到11套锐减。而假期后的三天2月7日、2月8日、2月9日成交量则处于一个相对稳定而小幅的抬头状态,日成交平均在70套左右,而接下来岛城楼市将会是什么走势还未可知。

2013年岛城楼市红红火火,而12月的“年末翘尾”让这一年的红火来的更是耀眼。随着2014年春节假期的临近,岛城进入“忙年”阶段,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愿意将房子的事搁置到年后考虑,难以抵挡市场本身的“冷冻”周期。而年后岛城楼市开始逐步复苏:过年期间家人碰头也将本不能决定的购房事宜商讨妥当,许多购房者认为2014年房价仍要飞涨,因此年后岛城楼市马上有了一定量的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