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腊月市场急降温成交惨淡 岛城楼市要"入冬"休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05 07:32

[摘要] 11月,青岛新房成交达15006套,继今年3月受国五条影响购房者恐慌性抢房之后,楼市再次突破15000套大关。统计数据显示,11月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2.6%,总成交面积1572873平方米,环比增加10.75%。

11月青岛新房成交15006套 淡季逆袭成“钻十一”

11月,青岛新房成交达15006套,继今年3月受国五条影响购房者恐慌性抢房之后,楼市再次突破15000套大关。统计数据显示,11月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2.6%,总成交面积1572873平方米,环比增加10.75%。

从各区市成交方面来看,李沧区新房成交2248套,较10月增加157套,成功卫冕“三连冠”;胶州市新房成交2189套,比10月1292套暴涨799套,位居第二位,强势威胁李沧区;即墨市新房成交2014套,较10月增长611套,闯进“三甲”。值得一提的是,11月新房销售“三甲”区市均在2000套以上,在年内也是罕见的。

数据

11月成交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一方面,受到多数二线城市楼市调控加码的影响,市场上购房者心态出现分化,或观望或抢房,调控是否加码将会影响岛城楼市后期走势;另一方面,近来土地市场动作频频,房企囤地为后期楼市做准备,会加速操控在售楼盘节奏。同时,土地供应量直接影响后期楼市供求关系,购房者对后期土地市场的心理预期也会影响购房者的行为。

从11月份青岛楼市成交环比、同比数据整体来看,11月保持了与10月相媲美的成交量,新房和住宅成交量略有波动。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略有上涨。有业内人士分析,从近几年的成交趋势来看,开发商为完成年度任务,回笼资金,多会在年底加大优惠力度,积极走量,因此每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楼市常常出现“翘尾”。

中指研究院1日发布房地产市场11月“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青岛11月房价环比上涨1%,在百城中排第28位,目前,全市均价达到9666元/平,创下全年水平。

单套房20天涨价10万 小产权房社区遭停售

本月青岛将有24个新盘入市 存量房逼近18万套

11月新房成交同比上涨15.11% 年末翘尾

专家称限购限价或将延续 青岛楼市现观望情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