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中铁青岛中心打造范思哲式“致命吸引”

房天下   2013-09-24 16:15

[摘要] 一度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的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众所 ,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它最具代表性的服饰设计风格既有歌剧式超越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戴的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和脸廓。

一度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的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众所 ,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它代表性的服饰设计风格既有歌剧式超越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戴的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和脸廓。除了服饰,范思哲还经营香水、眼镜、领带、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丝巾、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2013年9月范思哲(Versace)高级私定家具将亮相中铁青岛中心瞰海豪宅,范思哲(Versace)与中铁青岛中心的强强联合,将为你打造世界的600平米“平层别墅“非毛坯示范样板。

豪宅样板间

中铁青岛中心8号住宅、600平方米的大平层别墅、全视角的无敌海景、置于云端的岛城至尊高度、范思哲(Versace)首席高级家具私定设计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范儿“家具……当这一系列词语堆砌到你的面前,你能想象出它完美的形象吗?是不是也对她的神秘面纱好奇至极呢?是否想亲手揭开她的面纱,一睹她的芳容呢?反正,鉴证过中铁青岛中心这座建筑落成的每一个人都满怀期待……中铁青岛中心期待你的预约品鉴:

400-890-000062720

初识范思哲品牌,她的logo着实抓人眼球,让人感觉这个头像肯定有着一段不寻常的故事。原来创始人詹尼•范思哲(Gianni Versace)创意伊始运用的是象征的手法,他采用希腊神话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精神象征所在,汲取了古希腊、埃及、印度等品牌LOGO的瑰丽文化精华打造了范思哲(Versace)的品牌LOGO。

在希腊神话中,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它象征着范思哲的每一件产品均渗透到人们心中的每个角落,参悟透人心所念。华丽的设计更是对于生活的热爱,憧憬着未来的无限美好与喜悦,将人性中最性感的部分展露无遗。2013年9月的中铁青岛中心与范思哲(Versace)的此次联手,旨在为世人打造具有“致命诱惑“的奢华大平层非毛坯实体样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