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阳春阳路商圈急速崛起 万科春阳花园受投资者期待

房天下  2013-08-08 16:53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城阳区政府有望打通棘洪滩街道和上马街道,在春阳路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容。春阳路将打造成服务业聚集区,与正阳路综合商务商贸聚集区、惜福镇旅游集散服务区等7大商业区交相呼应,牵动城阳经济繁华导向。春阳路商圈的崛起也为更多的人带来了投资机遇,这其中最为耀眼的便是万科春阳花园。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城阳区政府有望打通棘洪滩街道和上马街道,在春阳路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容。春阳路将打造成服务业聚集区,与正阳路综合商务商贸聚集区、惜福镇旅游集散服务区等7大商业区交相呼应,牵动城阳经济繁华导向。

据业内专家分析,纵观近来岛城地产投资,受限于“限购令”等政策,商业投资已成为多数精英阶层的共识。春阳路商圈的崛起也为更多的人带来了投资机遇,尤其是大开发商开发的品牌项目,更是备受瞩目,这其中最为耀眼的便是万科春阳花园

据规划资料显示,万科春阳花园居城阳核心,距区政府约1.5公里,交通便利精英人群荟萃,为万科春阳花园项目商街打下坚实人气基础。于此同时,实验二小、实验中学、青岛农业大学等众多学校分布四周,庞大的教职人员与学生团体作为三大主体消费人群,潜在购买力惊人;而周边诸如顺德居、瑞麟公馆(小区网论坛)、(小区网论坛)等约15个高档社区林立,富人聚集之地,强大的消费力为万科春阳花园项目商业汇聚起巨大财脉。


春阳花园效果图

据悉,万科春阳花园一期推出的商业为建面约20-300㎡的临街商铺,首层层高可达6.2米,开间最宽约10米,可自建两层,这为经营者提供了更多自由的空间选择。在空间布局上比较合理,能够引导购物、娱乐、休闲,消费的人潮到达商街每一个角落。同时商街的业态划分比较明确,无论休闲、娱乐、购物、游乐,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有利于形成集客式商业街,成为现代极具发展潜力的休闲商业形态。

基于政府市政规划和项目自身的优异品质这两大利好因素,万科春阳花园已成为岛城投资者期待的项目之一。

万科春阳花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46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