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独具魅力 青岛城市发展推动楼市升级

——专访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总经理高炬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3-07-19 18:07

[摘要] 编者按:戴德梁行于7月17日举行了2013年第2季度新闻发布会,总结青岛房地产市场在2013年上半年的表现,并展望2013年下半年的市场发展。借此机会,房天下独家采访了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总经理高炬,就青岛城市及房地产发展做进一步探讨!

编者按:戴德梁行于7月17日举行了2013年第2季度新闻发布会,总结青岛房地产市场在2013年上半年的表现,并展望2013年下半年的市场发展。借此机会,房天下采访了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总经理高炬,就青岛城市及房地产发展做进一步探讨!

戴德梁行新闻发布会

2013年上半年商业市场表现平平,对于商业市场未来的发展,高总认为,开发商不管是主动或被动都逐渐转向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因起其空间大而具有独特的魅力。众所 ,商业地产的风险大,所以,对开发商的要求也就更高。“定位和产权是商业地产至关重要的环节。商业地产对于开发商的资金实力以及资本运作能力的要求都更高,产品前期的定位以及后期产权归属问题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项目的成败。”

对于公司接下的布局规划,高总认为公司目前发展迅速,业务种类健全,此外,公司始终如一的重视团队及人才建设以致于近几年来,戴德梁行所取得的成绩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盘踞,市场覆盖率也稳居。高总对目前戴德梁行的市场十分自信“我们现在不愁市场,整个团队都在全力以赴的提高服务水平。”

对于青岛的城市发展,高总给出了高度赞誉,认为青岛的市场是不可复制的,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发展空间,“最显而易见的是,青岛的沿海资源就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另外,青岛政府对于招商引资十分热衷,尤其是大的开发公司,高科技公司。”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依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发展,青岛城市发展迅速。青岛在北方城市中可以说算是地位超然,大连与青岛有相似的地方,但是大连在辽东半岛的地理不足以辐射整个区域,这一点上,青岛就能够做到。而且,青岛提出的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十分具有战略发展眼光,其他的沿海城市还是打造大的港口、码头城市之际,青岛已经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整体的海洋经济发展战略。”

除了上述因素之外,高总认为青岛具有有实力的实业,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岛城市发展的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