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单良:下半年楼市将更精彩 大量房源推出或平抑价格

房天下  作者:马儿  2013-07-02 19:06

[摘要] 对于下半年楼市,单总表示,下半年青岛楼市将迎来大量房源的上市,“下半年将更加精彩”,以李沧区为例,下半年包括伟东、绿城、山河城、中南世纪城等大盘都将推出少则几百、多则千余套房源,大量房源的入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平抑价格上涨,因此,下半年青岛房价将趋稳。

编者按:2013年上半年青岛楼市持续热销,新房成交59411套,住宅成交54333套,同比均超过9成,可以说今年上半年是青岛楼市的“幸福时光”。“幸福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半年过去了,下半年青岛楼市走势如何?会呈现出怎样的特点?何时出手买房更合适?带着这些问题青岛房天下专访了高策地产服务机构青岛公司策划顾问部总监单良。

上半年,青岛房价六连涨,部分区域涨幅甚至超过了20%,在单良看来,青岛楼市上半年供应量不足,而购房者需求又在不断释放,2012年下半年开始楼市的好势头让不少开发商始料未及,楼市存货不足,供不应求使得上半年量价齐涨,而热点区域房价上涨过快,部分传统的刚需区域已 出刚需的承受范围。

高策地产服务机构青岛公司策划顾问部总监 单良

对于下半年楼市,单总表示,下半年青岛楼市将迎来大量房源的上市,“下半年将更加精彩”,以李沧区为例,下半年包括伟东、绿城、山河城(小区网论坛)、中南世纪城等大盘都将推出少则几百、多则千余套房源,大量房源的入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平抑价格上涨,因此,下半年青岛房价将趋稳。

而至于沸沸 的房产税试点传闻,单总比较淡定,“由于住房信息联网系统目前还不够完善,房产税不会很快在青岛落地”。

说起购房者最为关心的置业时机,单总表示,自住型购房者遇到合适的房源可以出手,但是投资与改善型等不是很着急住的购房者可以稍微等等,下半年随着量的增加,会有不少性价比较高的房源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