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首站青岛 布局全国 打造无比代替的涵碧楼

————房天下专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

房天下  2013-01-28 17:30

[摘要] 1月19日—1月22日,笔者被邀来到了涵碧楼,有幸见到了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被称为天生生意仔、善于抓住机遇的赖总亲切而又和蔼,谈及涵碧楼的过去与现在如数家珍,既有企业领导人的高瞻远瞩,又有台湾人特有的机智与幽默,涵碧楼的创建过程像是一部创业卷在笔者面前缓缓打开。

日月潭是台湾风景优美的“天池”,凭着“万山丛中,突现明潭”的奇景而成为宝岛诸胜之冠,驰名于五洲四海。而乡林集团开发的七星级酒店涵碧楼便坐落在日月潭畔,融入美景,成为奇观的一部分。而今,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引爆业界,未来涵碧楼将在全球开设100家酒店,其中大陆30家,而便是选在青岛,并再次邀请台湾涵碧楼著名设计师Kerry Hill亲自操刀,重金打造。1月19日—1月22日,笔者被邀来到了涵碧楼,有幸见到了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被称为天生生意仔、善于抓住机遇的赖总亲切而又和蔼,谈及涵碧楼的过去与现在如数家珍,既有企业领导人的高瞻远瞩,又有台湾人特有的机智与幽默,涵碧楼的创建过程像是一部创业卷在笔者面前缓缓打开。

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

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

成功了,不用怕!

任何成功都有着极其丰富的过程与不确定时的担心,涵碧楼的成功也不例外。谈到涵碧楼的建设初始,赖总感慨颇深,建成时的喜悦与担心同时占据着赖总的心情。拆掉涵碧楼外墙的脚手架是在当年的除夕之夜,过于简约的外形曾经让赖总颇有些担心。而事实再次证明了善于抓住机会,敢于突破常规往往就是成功的开始。大年初一,15000通的咨询预约电话让赖总心里的一颗石子终于落地。“成功了,不用怕!”赖总提及当时的心情还是颇有感慨,“一个酒店的开张往往带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成功便是死掉。”

 

附:青岛涵碧楼简介:

青岛涵碧楼位于青岛黄岛区,在跨海大桥及海底隧道完工后,缩短市区到黄岛区的时间,只要25分就能抵达,更是在黄岛区靠海、有沙滩的度假饭店,开幕后必定是、最美的度假星级饭店。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青岛涵碧楼共有330间客房,其中包括了美丽白沙滩的Sea Villa独栋别墅41间(海景别墅)、Cliff Villa(复层别墅)30间,每间房间都是100平米,另外还有婚礼专用教堂,容纳80桌的国际会议中心及宴会厅,精品店,户外汤泉,SPA,法日义等多国美食料理餐厅。基地总面积约14.15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为2亿美金。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在经营管理及市场定位,青岛涵碧楼会比照台湾日月潭涵碧楼,员工数与房间数比例为5:1,除了少数高阶经理人由台湾涵碧楼调任,其余都会在当地招募800名员工,提升当地旅游质量与就业市场供需。尤其是青岛市是一个十分国际化的城市,国际观光客与大陆观光客比约5:5,所以每晚房价定位至少在美金600元以上。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青岛涵碧楼效果图

青岛涵碧楼跟日月潭涵碧楼的设计,都出自于Kerry Hill,两者的规划设计风格是有关连延续,是一处适合深度旅游度假的一座高亲水性的度假饭店,与当地自然景观相互辉映,更特别的是青岛涵碧楼的基地地底1500米深处,开挖出温泉资源,采水质送验后,确认是高纯度的温泉水质,虽然青岛冬天最冷也只有零下五度,下雪机会少,但温泉将会是一大卖点。

青岛涵碧楼保有当地美丽的自然海岸景观,涵碧楼最擅长的水景及造景,与当地自然景观及文创结合,赖正镒信誓旦旦的说,青岛涵碧楼是拍摄婚纱照的地点,所以他特别规划了一处极具特色的海上婚礼教堂及别出心裁的宴客厅,要让新人们留下终生浪漫难忘的纪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