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保利海上罗兰即将加推198# 别墅 优惠30万

房天下  2013-01-07 00:00

[摘要] 保利海上罗兰在售193#楼,保利海上罗兰目前在售190#191#193#/195#/196#楼,193#楼面积有85㎡、119㎡,2梯4户,30F,共计120套,均价8250元/m2。高层 优惠4.5万,别墅 优惠30万。将在近期加推198#楼

保利海上罗兰在售193#楼,保利海上罗兰目前在售190#、191#、193#、195#、196#楼,193#楼面积有85㎡、119㎡,2梯4户,30F,共计120套,均价8250元/m2。高层 优惠4.5万,别墅 优惠30万。将在近期加推198#楼。

保利海上罗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038

保利海上罗兰,位于青岛市胶南东部新城,滨海大道和两河交汇处,南望灵山湾一线海景。项目处于青岛市重点打造的 旅游度假版块——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区域内配套齐备,拥有国际标准18洞的东方高尔夫球场和 40亿元的集游艇俱乐部、主题公园区、酒店式公寓区、度假酒店区、沙滩休闲区、核心商业街于一体的水城度假项目,目前意向入驻的五星级酒店有艾美、香格里拉、喜来登等。

保利海上罗兰借势青岛“拥湾发展”的政策 和人们对海居生活的向往,以70万㎡恢弘气度打造青岛前海新 •滨海庄园,作为保利在北中国 的一线滨海大型别墅住区,涵盖别墅、高层公寓、商业三种物业类型,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 滨海庄园生活。

保利海上罗兰项目规划4000多户的万人社区,由经典英法风格别墅与ArtDeco高层组成,别墅、高层分区鲜明,互不干扰,并且通过高层组团式景观、公馆式组团入户的打造,有效保证了私密性。园林规划上,重点打造“一海一河一带五大公园”,即灵山湾一线海景、两河生态河景、贯穿项目次街生活的 景观带、海滨公园、滨河公园、高尔夫果岭公园、别墅区罗兰溪语水景公园与高层区 园林景观。项目内部规划了2000平米会所,3600平米幼儿园,全方位提升了业主的尊崇格调。

保利海上罗兰
保利海上罗兰效果图

保利海上罗兰
保利海上罗兰交通图

推荐阅读:

唐岛ONE 海信凤凰金岸 康大新天地

银盛泰星河城  宏程广场  康大山语海  月亮湾  

海岸水城花园 科达天意华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