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低房价高品质 李沧西线看房团刚需满载归来

房天下  2012-11-18 23:06

11月18日李沧西看房团网友坐了满满的三辆大巴到李沧西楼盘寻找幸福社区——自己意向中的楼盘。

李沧西看房团合影

李沧西看房团合影

开发商声音:本年年底预计成交平稳

蓝山湾三期I派亮点是,一,三期I派是三个小区里交通最便利的一个,在环城北路站有十几辆公交车经过,其中605等可以直接到达市南市北;二,三期的十五栋楼是同时开工的,基本上交付时间差不多,都是在2014年年底交房,业主入住时,就是个大社区;三,社区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会所;幼儿园同期在建,目前正在招商,小学根据政府的规划来,会所包含超市。四,三期的户型虽然小,但全部全明通透,这样的产品很难得的。

蓝山湾陈经理

蓝山湾陈经理

认为什么样的社区是幸福社区呢?陈经理回答:认为首付款低、月供少的社区是幸福的。但是千万不能因为价格而降低品质,要有品质保障。另外还要交通便利。具有空间。

请对2012楼市进行总结?

2012年上半年是由于2011年的调控政策长时间压力,而出现了开发商降价走量的现象。到了2012下半年,成交平稳,开发商定价趋于合理化。11月下旬和12月成交量预计平稳,不会出现下降。

请谈一下对2013年楼市的看法?

2013年房市应该不会有大的调控,所以应该会比较平稳,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网友声音:


张小姐和贺先生是一对情侣,因为近期要结婚,所以打算购置婚房,张小姐在在即墨上班,虽然有班车,但是在路上也要花费一个半的,张小姐比较中意时代城跟蓝山湾,因为附近也有她们公司的班车点,这样能节省一些时间。张小姐和贺先生想买70平米-80平米的套二居室,或者是90平米以内的套三居室。虽然现在租的房子条件也比较好,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房子,结婚毕竟要有自己的房子,只要价格合适,户型设计好,近期就会马上出手购置。他们觉得绿化好,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的社区就是理想中的社区。

网友张小姐和贺先生

网友张小姐和贺先生


孙先生夫妻俩现在住在河西租房住,但是由于不是很便利,再加上以后孩子的考虑,近期想买一套70平米套二居室的,他们对蓝山湾以及时代城比较有兴趣,他们的理想价格是7000元/米, 2居室,总价在50-60万左右就能接受,孙先生说,如果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跟上,尤其是考虑到以后孩子上学,附近有学校,如果这些配套能做好的话,价格也不会特别在乎,看好就会出手。孙先生说,目前的生活,有时候挺幸福,但是有时候想到工作,房子等各方面就会觉得压力很大。

孙先生夫妻

孙先生夫妻


网友杨先生与父亲一同前来看房,烟台人,在市南软件园上班,对目前的生活还算满意,打算购置婚房,总价在90万之内,之前看过浮山所的二手房,总价大概120万,有些超过杨先生的承受能力。到了年底想抓紧来看看房子,今年出手,明年结婚。目前杨先生居住在大埠东,对居住条件不大满意,杨先生认为理想的社区应该是配套、绿化齐全,目前看好海岸华府,但是对周边的交通情况比较担心,怕交通不够便捷。

网友杨先生与父亲

网友张先生来自黑龙江,比较看好李沧区域,认为该区域房价低,发展快,尤其是李沧公园附近,配套比较齐全,比较看好公园世家项目,对目前的居住环境不是很满意,想要买一套总价在60万左右的房子。张先生认为理想的幸福社区应该是购物方便,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有良好的治安环境和负责人的物业。对于本次线路,暂时还没有看好项目,年底应该是购房好时机,调控效果回比较显著。

网友张先生来自黑龙江

网友张先生来自黑龙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