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青岛国际移民留学与海外投资置业展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2-10-30 09:23

[摘要] 2012青岛国际移民留学与海外投资置业展将于2012年11月9-11日在青岛百丽广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近年来中国向境外投资、移民人数高速增长。据招商银行公布数据显示,近60%接受调研的千万富翁已经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而亿万富翁中,约27%已经完成了投资移民;2011年来自全球各国的移民局均显示,中国将继续成为国际投资、移民、置业、留学来源的国家。在物质生活提高的同时,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子女的教育环境,医疗养老等方面,尤其是自中国加入WTO之后,许多国家对中国实施了各种优惠政策,因此国内人士海外移民留学、购买海外房产、海外投资的兴趣与需求便越来越大,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充分利用展览会提供的全球资源为未来幸福生活做好准备,抓住当前机遇把握市场就显得尤为重要。

海外投资置业

2012青岛国际移民留学与海外投资置业展由青岛招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2年11月9-11日在青岛百丽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是目前山东省以海外移民、出国留学、海外投资置业为主题的展览会,旨在搭建海外移民、留学以及海外投资置业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海外投资置业

展览涵盖来自世界的留学服务及培训机构、各国移民机构、国际投资与海外不动产开发销售机构、律师及会计事务所、银行金融及信息机构等。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一站式的VIP体验,世界各地的机构、组织代表、各国使馆代表、金融投资等服务供应商云集,他们的精心服务,将助你成功打开海外移民、留学、投资及置业绿色通道。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西班牙、塞浦路斯、拉脱维亚、马耳他、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20个国家近60家海外机构及项目确认参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开幕式、论坛、晚宴及颁奖典礼、项目推介会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