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升10% 房地产类投资居第三

财经网  2012-10-18 16:57

[摘要] 9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升10% 房地产类投资居第三

10月18日,益普财富发布数据显示,本月共有41家信托公司发行了120款集合信托产品,环比上升10.09%。其中,长安信托发行了11款,位居;中融信托和湖南信托各发行了8款,并列第二。前三位信托公司合计发行数量为27款,占比为22.5%,环比下降5.02个百分点。

从产品期限看,1至3年期产品依然居于主导地位。数据显示,本月发行的产品中,有62.07%的产品公布了期限,较上月上升了24个百分点。在已公布期限的产品中,1年期至2年期(不含)产品的占比为41.35%,环比下降0.92个百分点;2年期至3年期(不含)产品的占比为41.35%,环比下降5.04个百分点;3年期以上产品占比为15.38%,环比上升7.13个百分点;而开放式产品占比依然,为1.92%,较上月下降1.17个百分点。

从预期率方面看,1年期至2(不含)年期和2至3(不含)年期的信托产品中,预期的都为基础设施领域的产品,3(含)年期以上房地产领域的产品率。工商企业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信托产品中,3(含)年期以上的率小于2至3(不含)年期的产品,均出现倒挂现象。

从资金运用领域看(表1),本月投资于工商企业领域的产品发行量位居榜首,为34款,与上月持平,占比下降2.86个百分点;投资于基础设施领域的产品32款,环比减少9款,占比下降10.19个百分点;投资于房地产的产品发行了19款,环比增加2款,占比上升0.24个百分点;投资于金融领域的产品数量为7款,发行数量不变,占比下降0.59个百分点;投资于证券投资领域的产品发行了5款,环比减少5款,占比下降了5.01个百分点;投资于商品领域的产品发行1款,上月没有此类产品;投资于其他领域的产品发行了31款,环比增加22款,占比上升了17.58个百分点。

从资金运用方式看,贷款运用类产品发行了36款,环比减少2款,占比下降了1.19个百分点,位居;物权投资类产品发行了33款,环比增加了6款,占比上升了2.73个百分点,居于第二;债权投资类产品发行了8款,发行数量不变,占比下降0.67个百分点;组合运用类产品发行了5款,环比减少8款,占比下降7.76个百分点;证券投资类产品发行了5款,环比减少5款,占比下降5.01个百分点;股权投资类产品发行了3款,环比减少5款,占比下降了4.84个百分点;其他类产品发行了30款,环比增加21款,占比上升了16.7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