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崂山区午山馨苑公租房项目环评问世 规划建23栋高层可容纳4000余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7 09:02

[摘要] 10月16日,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崂山区午山馨苑公共租赁住房及商业项目正式公布环评。这个崂山区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规划详情也借环评之机正式对外公布。

10月16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崂山区午山馨苑公共租赁住房及商业项目正式公布环评。这个崂山区目前规模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规划详情也借环评之机正式对外公布。

根据规划,崂山区午山馨苑公共租赁住房及商业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滨海大道(松岭路)以东、辽阳路延长线以南,由青岛东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28万㎡,总建筑面积约29.58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81万㎡,半地下建筑面积约1.9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3.84万㎡。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进行建设,其中西地块规划建设13栋住宅楼,包括13层住宅楼1栋、15层住宅楼5栋、18层住宅楼3栋、22层住宅4栋、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商业网点,地下部分建设2处地下车库,主要作为停车场和设备间使用;东地块规划建设10栋住宅楼,包括15层住宅楼2栋、16层住宅2栋、18层住宅3栋、20层住宅3栋、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商业网点、一栋商业楼房以及9班幼儿园,地下部分建设2处地下车库,主要作为停车场和设备间使用。

据记者了解,今年6月16日,青岛市10个保障房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正是在午山馨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的,根据当日现场公布:午山馨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未来规划总户数4000余户,主力户型都以60平方米为主力户型,将限度地控制公摊面积,服务夹心层人群基本住房需求。项目除了建设23栋高层住宅之外,小区内还将配套建设社区服务、物业管理、学校、商业、金融、体育、娱乐等设施,整体预计于2014年12月全部竣工。

午山馨苑作为崂山区个公共租赁住房集中建设项目,由国有直属房地产开发企业采用政府投资和企业融资相结合方式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青岛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尤其是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技术人员)的住房困难,吸引中高端人才到青岛创业,解决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

【相关政策】青岛市各类保障房申购政策

廉租房: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户籍应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760元;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4倍。根据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和住房保障市区统筹工作的计划安排,市内四区、崂山、城阳、黄岛三区和高新区将统一执行以上申请标准。申请人持相关材料到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

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户籍应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64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根据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和住房保障市区统筹工作的计划安排,市内四区、崂山、城阳、黄岛三区和高新区将统一执行以上申请标准。到户口所在地提交申请材料。

经济适用房: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64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限价商品房: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具有市区常住户口;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796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