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33盘抢滩"金九"李沧爆出大冷门

房天下  作者:锦年  2012-08-24 07:4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9月岛城预计有3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较8月份的19个楼盘入市量,环比增长近73.7%,岛城迎来开盘高峰期。其中,城阳8盘、黄岛5盘,胶南、即墨各4盘、四方3盘、胶州、李沧、崂山和市北各2盘、市南1盘预计9月面世。

刚刚过去的青岛秋季房展着实让人失望了一把,然而,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又让购房者多了些许期待。毕竟照往年情况来看,开发商会利用各种“打折优惠”、“团购”等方式限度的吸引购房者眼球,相信在这个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之间关于优惠的较量会更加激烈,对于购房者来说,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将迎来购房时机。

>>>>点击进入9月开盘预告专题

33盘抢滩“金九”高端住宅或将异军突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9月岛城预计有3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较8月份的19个楼盘入市量,环比增长73.7%,岛城迎来开盘高峰期。其中,城阳8盘、黄岛5盘,胶南、即墨各4盘、四方3盘、胶州、李沧、崂山和市北各2盘、市南1盘。岛城楼市在即将到来的“金九”真正迎来了推盘高峰期。业内人士分析,金九银十是楼市的传统的旺季,也是去化的好时机,不少开发商将推盘节点放在这个时期,已期取得好的成绩。

从9月即将入市的项目情况来看,中高端占据了比例,而刚需显得有些后劲不足。自从楼市调控以来,这也是中高端项目首次集体比拼刚需。例如,市南、市北、开发区及即墨、城阳的别墅项目都有新房供应,部分项目在价格方面,做出了很大让利。

开盘项目一览

9月开盘项目一览(部分)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9月份青岛楼市上计划入市的33个项目中,包括别墅、公寓、写字楼、花园洋房等类型的中高端项目有15个之多,占到总开盘量的一半多。其中香山美墅熙湖即将开盘,100福国际山庄麗山国际等陆续加推别墅,中南金石广场加推写字楼。

“豪宅的低价入市,扩大了高端客群的容量。”业内人士分析,豪宅总价较高,且价格往往处于一个分水岭上。一旦价格降至分水岭以下,即扩容了高端客群。限购实施以来,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需求受到严重压制,积累了大规模的潜在需求。在楼市回暖的各项利好因素来临之时,尤其是降息、房价止跌等标志性利好的出现时,使他们对市场的判断开始转向乐观,部分潜在高端客群开始考虑进入别墅市场。

联城海岸锦城 新盘加推 5000抵7万 vip:400-813-0000 转 51578

海岸华府新盘加推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4008130000 转 64225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55~70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vip:400-813-0000转52582

城阳香邑漫步现房清盘4850起 团购9.1折送车位 VIP:400-813-0000转52597

相关新闻阅读:

回暖or拼跌? 岛城高端/刚需“大动作”齐跑量

鲜为人知的房屋"养老金":我的住宅维修金谁作主?

济青将继续严格限购 或降首付比例增公积金贷款额度

楼市甩出"白菜价"崂山7折/城阳4200/平31万起

市南市北稀缺新房放量 市北新盘或破万入市

地铁M2号线将设22个站点 潜力地铁盘已诞生!

【重点推荐】岛城33盘抢滩"金九"李沧爆出大冷门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