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新房成交上周创新高 7月城阳区3次夺魁

房天下  2012-08-01 17:00

[摘要] 据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 ,岛城新房成交量上周创下3月份以来的新高,城阳更是以632套的成交量7月份第三次夺魁,坐上了7月岛城楼市销量区市排行榜的首位 。

据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 ,岛城新房成交量上周创下3月份以来的新高,城阳更是以632套的成交量7月份第三次夺魁,坐上了7月岛城楼市销量区市排行榜的首位 。而目前,市场仍处在量升价跌的状态,并未真正回暖 ,改善型购房者的入市以及对高端产品的需求让楼市出现了“两头热”的现象。而部分开发商也顺应改善型需求的复苏,推出洋房和别墅产品。记者了解到,青特城还将于近期推出城中心全新的叠墅产品,值得期待。

城阳上周新房成交632套

据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数据显示,青岛市上周新房成交量为3038套,成交总面积为332082.6㎡ ,周成交创下3月份以来的新高。其中住宅的成交量为2732套,城阳区、即墨市、李沧区分别以632套、472套和 402套的成交量夺下了前三名的宝座。

相比于以往,上周城阳楼市表现尤为突出,把其他区市远远甩在了后面。这也是城阳本月第三次卫冕,加上前三周累计成交的 843套,7月城阳区的成交量有望突破1500套。记者了解到,7月份城阳有多个楼盘开盘推新,大都以低于周边的价格开盘或续推,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7月成交榜单上也都榜上有名 。八九月份城阳也有不少开发商将有新动作。记者发现,今年上半年各大开发商推盘都以高层、中小户型的低总价产品为主,主要是针对刚需购房者。而接下来,不少开发商将推出洋房和别墅产品,户型面积也在120平方米往上,单价和总价都上了一个台阶。

“央行连续降息给了刚需购房者提早入市的机会,同时改善型购房者也开始出手,从成交量上的变化来看,刚需购房者的总量大,但是占市场的比例是有所下降的 ,而改善型购房者的比例是有小幅提升的。”业内人士分析称,改善型购房者的入市也给了开发商信心。

并非真回暖,需差异化竞争

“其实楼市并未真正回暖,楼市回暖最关键的标志是量价齐升,但是现在空有成交量,大部分开发商还是在走低价的策略,而且短期内房价很难大幅反弹,以价换量仍然是接下来楼市的主题。楼市的回暖需要经过一个价稳量升的过度,到了成交量和房价齐升的时候,才是楼市真正的回暖。现在说回暖仍然为时尚早。”青特置业副总经理刘相文分析,目前大部分开发商都在顺势采取各种营销利惠手段,紧跟着市场来走,同质化较为严重。他认为开发商应更注重产品的打造,塑造购房者需要的精品项目,进行差异化竞争,用产品带动需求,持久的“拼跌”并不可取。

“青特置业上半年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我们的战略就是抢市场而不是等市场。青特城小户型的去化率已经达到了80%以上,现在主推的125平方米~150平方米的中大户型都是按照别墅的规格进行打造的,一入市也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开盘当天的去化率在60%以上,现在每天的销量也在五六套,好的时候单日能成交10余套,充分说明了好的产品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刘相文说,楼市需要高端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楼市也呈现出“两头热”的局面,对刚需产品和高端产品快速去化证明了需求的迫切。

青特城中心首推叠墅产品

“现在限制的就是别墅产品,而限制越多、需求就越多,机会也就越多。尤其在城阳的城中心,积累了很大的潜在需求。不少别墅的好业绩都给我们很大的信心,尤其是同样在城阳中心区域的茵悦小城和祥泰·正阳东郡,别墅产品销售都非常好。我们的别墅还没开盘就已经吸引了200组客户关注,正说明了这种需求是非常大的 。”刘相文对别墅、洋房产品的市场表示乐观,他透露接下来青特将推出 100多套别墅,90多套洋房,而别墅将是城阳中心稀缺的叠墅产品,有外置楼梯,每户互不干扰,在城市中心很有吸引力。

“虽然是高端产品,总价较高,但是也要讲性价比,此次青特城推出的别墅就将配有下沉式庭院和大面积地上花园,每户配备入户电梯和双车位,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真可谓是真正可以享受到繁华城市中的静谧生活。”刘相文介绍,近期样板间也将建成开放。记者了解到,墅境洋房也即将公开,全明通透 ,拥有瞰景电梯,观景露台、私家入户花园以及飘窗,电梯直接入户,这种高附加值的建筑形式非常值得期待。

青特城7月27日举行项目推介会 现团购惠500/平

城阳正阳路区域 青特城90000平商业招商

青特城8.4举行推介会 125-155㎡套三均价7800/平

城阳正阳路区域 青特城90000平商业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