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06-22 19:40

[摘要] 臻园法式风情社区由真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公司秉承“筑造宜居生活”的开发理念,力求打造富有浪漫情调的法式风情的现代主义建筑。

坐拥城阳财富高地、描绘城市崭新坐标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臻园法式风情社区由真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公司秉承“筑造宜居生活”的开发理念,力求打造富有浪漫情调的法式风情的现代主义建筑。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臻园项目位于城阳区文阳路与泰城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临家佳源、利群商圈,南依前桃林社区,西连泰城路,东侧紧靠后桃林小学。且项目交通便利,周边有374、103、 919、905 等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城阳及市内四区,为业主出行提供了完善的交通配套。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臻园项目占地面积为5.3万㎡,建筑面积为9.8万㎡,共规划16个楼座,由10栋小高层、6栋花园洋房组成,共750户。面积区间由84-130㎡不等,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此外项目还配建有近8000㎡的商业网点,满足业主的商业需求。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臻园法式风情社区凭借完善的商务、人居、休闲配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集商务、生活、文化、景观于一体的城市门户标杆.

臻园项目汇聚人脉,接待中心火爆空前

臻园

臻园接待中心广受关注

2012年6月22日,臻园接待中心在众多客户的热切期待下正式开放,客户与项目直接交流的窗口从此正式打开。

早上8点30分,接待中心门口的鲜花、条幅、拱门就已摆放就位,为现场增添了热闹的气氛。关注项目的客户更是热情高涨,接待中心开放前1,门口已人声鼎沸,各界领导也纷纷来电祝贺。9点18分,伴随着鼓舞人心的音乐,礼花连放,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嘉宾客户按顺序入场,聆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

客户领取项目资料和项目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品—香粽一盒,意向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入册。

臻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截止当天下午7点,到场客户近千人,登记客户200余组,取得了一个小小的开门红,同时也见证了客户们对臻园项目的信任和认可。

可以预见,臻园项目依靠优越的资源条件,超高的性价比,必将成为城阳价值的居所,是广大置业客户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