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青年置业首选,梦圆和谐人居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86-92㎡悦景小高层,岛城婚房首选美宅

房天下  2011-11-02 09:36

 

【编者按】天一仁和·智慧之城,青岛首席低密生态人居,Ⅰ期帕缇欧小镇,集洋房与小高层于一体,以居者之心打造86-92㎡悦景小高层。自然的生态环境,舒适实用的生活空间,良好的性价比,使之成为岛城青年置业。目前86-92㎡悦景小高层正在热销中,准现房,起价5490元/㎡,超值优惠锯献岛城,更多惊喜详询68002777

青岛首席生态住区 70万㎡大成之作

见惯了繁华都市里车水 的喧嚣,我们希望找寻一片安静的领地;在林立的高楼大厦与四处鸣响的汽笛之外,我们能否找到一处静谧的港湾……那种纯朴自然,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世间引为稀贵,在崂山西麓,深受惜福镇中央墅区的自然浸润,天一仁和以仁者智慧打造70万㎡生态大盘——智慧之城,是青岛的首席生态住区,集洋房、小高层、高层、别墅于一体,满足市民多种生活需求。高达40%的绿化率,增加更多绿色生命脉动,让居者在智慧之城任何休憩的时光,体会返璞归真的最美生活。

86-92㎡舒适空间,悦揽一生幸福时光

智慧之城Ⅰ期帕缇欧小镇,集洋房与小高层于一体,秉承自然哲学,承袭西班牙建筑精髓,倾情打造花园洋房和瞰景小高层,目前盛大推出86-92㎡悦景小高层。86㎡舒适两居室,温馨优雅,空间敞阔,通透采光,成就居者完美瞰景视野;92㎡悦景三居室,完美大气,极具格调,从优雅的客厅到唯美的阳台,每一寸空间都极具创造力,让居者尽情享受风景里的静谧生活。目前,智慧之城86-92㎡悦景小高层正在热销中,起价5490元∕㎡,超值特惠钜献全城。在青岛,我们一直在寻觅着家的温暖,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在这个繁忙的城市里停止漂泊,智慧之城,以自然的生态环境,舒适实用的生活空间,超高的性价比,完善的周边配套,成就岛城婚房美宅,为我们的爱情提供幸福的港湾。

完善周边配套,成就未来精彩生活

智慧之城拥有完善的周边配套,项目靠近王沙路,正阳路、青银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距崂山5A级景区仅需10,周边10多条公交线路,10城阳区中心,40直通青岛市政府,正在建设中的青荣铁路、青龙高速实现城际加速,为居者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正在建设中的青岛正阳学校,建筑面积接近4万㎡,集学前班、小学、中学、国际部于一体,雄厚的师资配套、国际化的教育模式,为惜福镇孩子教育成才量身定制;利客来超市和惜福镇集,为居者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惜福镇医院、城阳区人民医院萦绕四周,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项目内部规划了近3万㎡的商业与多功能会所,让居者每一天都能遇见不一样的精彩。

》》》》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相关阅读:

六大居住价值,成就岛城青年置业

岛城青年置业计划,幸福从此有靠山

低起价,高品质,宜居生活新主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