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同策地产蔡泽洲:我们把眼光瞅准了别墅市场

房天下  2011-05-19 17:08

青岛同策:同策进入青岛比较短的时间,两年多一点,也没抢到沿海一线的高端项目,我们把眼光瞅准了别墅市场,因为同策在上海的别墅占有率在60%以上,应该是。

青岛同策地产营销总监蔡泽洲

应该这么说,2010年是属于青岛的别墅年,代别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第二代别墅随着城市化总体的发展,交通城市化、边缘化的一个扩张,刚才张总也讲了,距离在缩短。围绕着国际开发商入驻青岛以后,对园林景观西化的打造,北中国一定会影响自己的名片,北中国一定是这样的。

海上罗兰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大盘,在这个区域里面会得到更多的胶南、开发区的认可,这是众望所归的。    如果在非核心区域的项目的话,那我会买最稀少的、或者是居住尺度最独特的产品。如果是市中心的城市别墅的话,应该说买的到就不错了。    

青岛目前来说没有这种产品类型,我觉得青岛未来的产品发展风格来说,青岛是有山有水的城市,它是的还原了自然的尺度的,我想青岛一定会往这方面发展。

标签:同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