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绿城公司2010年诚聘英才

青岛房天下  2010-06-23 10:01

绿城集团:

为城市创造美丽,为员工创造平台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于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是香港上市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900)的全资子公司。

绿城集团16年品牌历程,足迹遍布38座城市,营造了百余座精品园区;2009年销售额达533亿元,位列第二;连续6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人品是产品的源泉”。绿城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管理原则,致力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培育,尊重员工,唯才是用,提倡平等、开放、自由、创新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创造平台”是绿城的企业企业使命之一。绿城认为:员工是公司的产品;员工的成长是公司存在的理由;人品即产品,生命多精彩,产品多精彩。

青岛绿城华景公司:

打造一流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绿城•青岛审计局项目”是青岛市南区一线海景地块,位于香港西路和东海西路之间,背依香港路CBD,面朝浮山湾,东侧为奥帆基地,西侧为八大关。

作为30万㎡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城•青岛审计局项目”规划有一线海景高端住宅、白金五星级酒店(拟引进丽兹卡尔顿)、5A甲级写字楼、高档商务型精品商业和地铁商业,建筑高度超过300米,将于2010年底启动。

青岛绿城华景置业有限公司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将“绿城•青岛审计局项目”打造成青岛地标性建筑,创造城市的美丽。

青岛绿城华景置业有限公司诚聘:

1、总工程师:1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性别:男

要求:年龄45周岁以下,10年以上现场全面施工管理经验,大型房产公司、甲级设计院或一级施工企业同等职位5年以上经历,具有超高层项目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专业协调、沟通能力,高级工程师职称。

2、建筑规划设计管理:2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城市规划、建筑学相关专业   性别:不限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建筑、规划设计或设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的设计流程,独立工作及协调能力强。英语良好,有境外设计事务所从业经历者优先。

3、土建工程师:6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民建、土木工程(含幕墙管理)等相关专业  性别:男                 

要求:年龄38岁以下,5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工程现场施工进度、质量、技术管理,具有超高层项目管理经验,熟悉工程管理流程和房地产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专业协调、沟通能力;有进取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