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天泰集团联手海信广场 感恩分享十六年真情至爱

——天泰集团16周年,爱分享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青岛房天下  2010-05-21 16:38

[摘要] 2010年5月21日~23日,天泰集团携手青岛最高端卖场——海信广场,为所有天泰业主倾情奉献了为期三天的“天泰业主海信广场VIP购物专场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注着天泰集团“建筑爱的世界”爱分享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0年5月21日~23日,天泰集团携手青岛端卖场——海信广场,为所有天泰业主倾情奉献了为期三天的“天泰业主海信广场VIP购物专场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注着天泰集团“建筑爱的世界”爱分享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天泰业主办卡点

销售接待

天泰展位

活动期间,所有到场业主均可免费办理海信广场金卡或贵宾卡,同时享受海信广场为天泰业主量身定制的VIP10重好礼,其中包括:欣享满额礼、感恩加赠礼、浓情换购礼、惊喜集卡礼、(海信广场)店庆特供礼、幸运抽奖礼,另有天泰业主专享积分礼、心悦到店礼、私享酒会礼等超值权益,而所有天泰业主专享超值权益都是天泰集团为业主感恩埋单。

延伸阅读:

天泰蓝泉别墅高尔夫豪宅实景图首次曝光(组图)

天泰城新品户型首发 预约登记中/样板间

饮水思源,天泰·馥香谷业主温泉高尔夫感恩一日游

天泰圣罗尼克将有50万新品 简欧风格样板间美图

价位区间接近加剧温泉镇别墅竞争,可选择“50万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