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中南·海湾新城续写预约神话 再铸楼市高温

青岛房天下  作者:   2007-04-17 11:53

据悉,原定4.15日举行的4号楼产品说明会,急切想定到房子的客户在前一天就已经亲临售楼处现场,其中几位黑龙江客户特第乘飞机赶到。客户强烈要求并自愿在售楼处外广场上排起了长队。截至傍晚18:00已经排队客户达50余组,因考虑到天色渐晚现场工作人员把客户请到了售楼处大厅排号,并为客户预订了晚餐。截至4月15日早晨7.00,售楼处客户已达230余人,并排成了蜿蜒的长龙,使得400多平米的接待大厅顿时拥挤异常。

8:45分令人期待已久的“中南•海湾新城4号楼产品说明会暨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在海湾新城售楼大厅里隆重召开。来自各地的的200多名意向客户、媒体记者及房地产业内人士荣汇一堂,的共同品鉴了这个青岛西海岸最值得期待的大型高尚临海住宅的风采。青岛海湾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京泽先生致欢迎词,并就本楼盘的项目进展、后期工程计划、4号楼优势等客户关心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中南集团倾心大造高品质项目中南.海湾新城来回报热心客户。

活动发号伊始,由于热情的客户相互拥挤局面曾一度失控,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解说和调整下,客户按号选房逐步秩序井然。室外风雨潇潇,室内人声鼎沸,客户按照号码先后有次序的选择中意房源。活动持续近四个,实际发出登记号码150多个,12:10分现场推出的100套房子已全部选完。这是中南.海湾新城项目继06年12月9日三号楼产品说明会以来,第二次带来抢选房源的高潮。媒体记者深有感触地说:,“在青岛已经有好几年没看到过如此火爆、争抢的场面了,真是一个奇迹”。

中南•海湾新城是青岛海湾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博思公寓、中南骏景公寓之后在青岛的又一力作。中南海湾新城占地面积108亩,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为八栋滨海高层住宅,分三期开发。 项目处于青岛开发区CBD核心区,,珠江路和井冈山路交汇处,往南350米就是滨海大道、唐岛湾和已经建设好的唐岛湾海滨公园一期。此区域为开发区的经济、政治商务中心,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拥都市繁华,又尽享生活便利。

延伸阅读: >>>>我来说两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